中二少女17岁

什么都剪的渣剪手✌️

黄秘书为何那样 【4】

黄明昊下午和朱正廷去见品牌商的时候换了正装,一身黑色翻领的暗红色西服套装。穿不好风尘,穿得好贵气,黄明昊显然属于后者。


只不过这套衣服,不是可欣买的。


可欣看到他的那一刻眼中还是没忍住的滑过一丝诧异,不过转瞬已如平常。都是八面玲珑的聪明人,谁又看不透谁的小心思。


朱正廷今天的衣服蓝得发黑,办公室里看着像是黑西装,走到外面阳光一照,却是蓝得深沉的颜色。两个人走在一起,一红一蓝,有点绝配的味道。


朱正廷忙工作的时候专注得耀眼,黄明昊跟在他身后,看着他和那些叔叔辈的老狐狸寒暄应酬,四两拨千斤的将对方故意的为难游刃有余的化解,突然就生出了感慨。


人啊,果然都是会长大的。


略显矫情的情绪大概只维持了一秒就被朱正廷的塑料普通话冲击得烟消云散,黄明昊怔了一下,觉得自己疯了。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还是那个舌头都捋不直的大傻子!


在那个尘世懂一点的年纪里,黄明昊也曾经连说话都打结。


“正廷学长!我宣你!”


“喜欢”两个字因为紧张,粘在一起,说出口的话连自己都听不懂。只是当时实在是太紧张了,紧张得舌头发直,连重新说一遍的心情都没有。


男孩儿的头低着,像老师面前等待发成绩的乖小孩。


过了许久许久,久到黄明昊觉得自己下一秒就会因为呼吸困难休克过去,面前的人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小朋友,舌头都捋不直还学人家告白。”


黄明昊觉得被一个把“舌头”读成“涩头”的人嘲笑普通话不标准应该算得上是奇耻大辱了。脑子都没过,话已经说出了口。


“我们俩到底是谁捋不直舌头……”


怼人一时爽,追人火葬场。


这话是真的。


黄明昊低着头,嘴角因为脑子里电影般闪过的记忆弯出明媚的弧度。


谈判桌上的人余光不动声色的扫过几步开外他站的地方,眸底多了分自己都未曾察觉的温柔。



下班时间公司门口的车乌压压停了一片,按理说大家都急着回家,也不会有谁闲的无聊去特别注意哪个同事的交通工具。但一堆朴素的黑白灰中红得扎眼的超跑在路边实在很难让人不多看上两眼。


黄明昊走到门口直接翻了个白眼,掏出手机让孙景灏把车开到路口,自己步行走了过去。


“呦!换行头了!”


黄明昊一上车,孙景灏的两只眼睛就在他身上上上下下打量一番,最终停在他手里的袋子上。


纯黑色的包装袋上只有一行小小的烫金LOGO,很贵的牌子。


“哎?这牌子的设计师不是前两天你家高薪挖来的那个娘娘腔吗!”


“是吗……”黄明昊低着头系安全带,淡淡地说,“那他要失业了。”


孙景灏闻言抖了一下,闭了嘴。


总觉得今天少爷心情欠佳。


一路上都是孙景灏在说,黄明昊兴致缺缺。下车的时候,黄明昊让他明天换辆“正经”点的车来接他,说完就径自拉开车门。


孙景灏心里委屈,想着“他的小红怎么就不正经了,多少小姑娘爱他的车胜过爱他呢”,可嘴上还是一个“不”字没有的答应着,顺便乖巧的把车后座的袋子双手奉到小少爷面前。


“不要了,你喜欢就拿去穿吧,新款。”


孙景灏闻言赶紧摆手:“我跟你又不是一个码!”


“那就擦车吧。”黄明昊弯腰透过车窗对里面的人淡淡说了一句,不等对方答就转身走远。


孙景灏看着他的背影,整张脸皱巴在一起,张了张嘴,半天才自言自语的嘟囔了句:“这个逼装的过分了啊,兄弟……”


手机在口袋里震得响彻天际,又是找他晚上出去玩的狐朋狗友。孙景灏看了一眼,连借口都懒得找,直接挂了电话。明天还要接小少爷上下班,喝大了他会被碎尸万段。


手机往旁边的座位上一扔,拉下手刹。


说到底要不是当年自己嘴贱,怂恿兄弟勇敢追爱,黄明昊也不会变成今天这样。


想走走不了,想留留不下。


“唉……”孙景灏叹气。


伺候着吧,都是祖宗。


————————

自觉更新💪


评论(13)

热度(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