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少女17岁

什么都剪的渣剪手✌️

黄秘书为何那样 【8】

黄明昊从副总办公室出来后绕了一圈,敲响了可欣办公室的门。


“学姐~”


可欣看到他装的乖巧小甜豆样儿就想拿鞋底抽他。


黄明昊见她不说话,走上前几步,在她桌上放了把钥匙。


孙景灏的车钥匙。


可欣抬眼,歪头看着他,嘴角勾起。


“我早上说的不够明白?”


黄明昊笑了起来,微微俯下身。


“学姐要是这么明白,昨晚何必陪他演这一出呢?”


可欣眸光微闪,旋即笑得更深。


“你说你这么八面玲珑的人儿,怎么就搞不定朱正廷呢?”


黄明昊听出了她语气里的调笑,却也不在意,顺着她的话说:“所以才需要学姐帮忙啊……”


黄明昊点了一下车钥匙边的桌面,意图不能再明显了。


可欣斜了他一眼,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夹好的本子,里面有两张机票和两张房卡。


黄明昊笑得一脸阿谀奉承,伸手要拿走的时候被可欣按住本子。


“我还不想失业。”


黄明昊当然知道她的意思,他身负重任,得一击即中。


黄明昊手上用了点力,本子一按,拖到自己面前。


“给你升职加薪!”



朱正廷出差是临时安排的,这边刚开完会,那边就要往机场赶。


眼看要到登机时间了,给可欣打了好几个电话她都没接。


朱正廷沉着脸往登机口走,隔着老远就看到了那个站在长廊正中央的人。


如果此时可欣也在场,估计她会选择收拾好东西自我了断,因为看朱正廷的表情应该是会把她生吞活剥或者千刀万剐的。


但很可惜,可欣不在。


黄明昊假装看不到他阴森森的脸色,笑得满面春风得迎上去,叫了声“老板好!”,顺便递上登机牌。


朱正廷这回连问“他的死秘书去哪了”都懒得张嘴了,横手夺过自己的登机牌,大步迈向登机口。


如果仅仅以为是航班座位连在一起,那朱正廷就太不了解黄明昊了。当酒店前台的漂亮妹妹一脸惋惜的告诉他“抱歉,您只预定了一个房间”时,朱正廷是平静的。


“麻烦再帮我们多开一间房。”黄明昊不等朱正廷开口,就抢先一步问道。


“很抱歉先生,现在正值商贸会高峰,其他房间都已经预定出去了。”


朱正廷的眉尾微微跳了一下,面无表情的拿了房卡就走。


黄明昊看着他上了电梯,不急不缓的把身份信息登记。笔刚刚落下,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大堂经理就凑了上来,附在他耳边小声叫了句。


“少爷!”


黄明昊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朝电梯口那边看了一眼。


做贼心虚……


“您有什么要求尽管吩咐,我都交代好了……”大堂经理贼眉鼠眼的看了看左右,把声音压得更低,“保证不露馅!”


黄明昊脸上没什么表情,但眸底却闪着精光。


“谢了。”



一个卧室,一个客厅,一张床,一张沙发。


黄明昊自动自觉的找到了自己的归属,沙发。


卧室的大门关得严丝合缝的,时不时传来乒乒乓乓的声音。


黄明昊觉得自己家酒店隔音效果做得挺好的,那就是里面的人故意把东西摔得大声做给他看的。果然没一会儿,门就被重重推开,“砰”的一声撞到墙上。


“你到底想干嘛!”


黄明昊早就料到他会发火,他还真怕他不发火。


“为什么把我照片放钱包里,辟邪吗?”


“你翻我东西?!”


朱正廷很少高声说话,但这一次连尾字都破了音。


黄明昊看着他的反应,眸光更深了:“所以……真的是我。”


朱正廷的脸色一变,胸腔也因为愤怒剧烈起伏着。


黄明昊一点也不怕他生气,但他不想让他觉得自己不尊重他。


“你后妈告诉我的。”


他说的是“你后妈”,不是“我姑姑”,亲疏远近清清楚楚。


朱正廷怔了一下,回过神来之后,转身就要进屋。奈何刚走出一步就被人拉住手腕一扯,从背后抱住。


朱正廷下意识的要挣开他,动了几下,倏的僵住。


身后的人咬住了他耳朵。


“你喜欢我。”


是肯定句,黄明昊这点自信还是有的。


“朱正廷……”


他贴着他的耳朵,每开一次口都在他身上带起一片战栗。


“上学的时候,你在对面楼隔着玻璃偷看我的事,我早就知道了……”

评论(20)

热度(5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