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少女17岁

什么都剪的渣剪手✌️

黄秘书为何那样 【6】

朱正廷不知道黄明昊是怎么忍受西装上有一大滩油印还能穿着他工作一下午的,但他可以肯定的是,他是故意穿给他看的。

下班永远是员工做的效率最高的一件事,朱正廷看了一眼紧闭的办公室门,虽然不情愿,但还是走到黄明昊桌前。

“可欣呢?”

“下班了。”

黄明昊答的不卑不亢,仿佛中午的插曲从来不存在过。

手机在手里震动了一下,朱正廷点开消息,是刚刚被念叨着的人。

“晚上的庆功宴我不参加了,请您和某人好好珍惜我不在的美好时光。此致敬礼,您最爱的秘书敬上。”

朱正廷暗暗咬紧了后槽牙。

黄明昊把他的反应看在眼里,眉尾不动声色的挑了一下。

孙景灏还是办了件人事的。

朱正廷的眉头紧紧皱着,似乎是在纠结。

庆功宴属于半私人场合,他之前没有安排除了可欣之外的人同去,但如果不带助理,喝多了回家是很麻烦的事,更重要的是……

他酒品不太好,没人拦着会……

很危险。

黄明昊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也不着急,一声不吭的乖巧坐着仰头看他。

朱正廷欲言又止了半天,嘴张了又合,最后终于从牙缝里憋出三个字。

“跟我走。”

小样儿~

灯红酒绿,妖魔鬼怪聚集的地方是中年油腻老男人们愿意谈生意的地方。

黄明昊被耳边冲击力过重的音乐震得有点心率不齐,随着音乐跳动不停的光线也让他觉得头晕眼花。他坐在沙发的一角,看着朱正廷和他们谈笑风生,看着他接过一杯又一杯的恶意然后喝掉。

他就像个落进红尘的仙子,正在忍受酷刑。

黄明昊连脾气都发不出来,他心疼。

但这些事,朱正廷早就习惯了。

在他不在的那几年。

酒过三巡,朱正廷的脸越发通红,他是喝了酒就会上脸的人,从耳根到脖子,红的吓人,看上去下一秒就会醉得不省人事,但其实有这种反应的人反倒不容易醉。

只不过黄明昊不知道。

朱正廷再次拿起酒杯,举到半空时却被人冲过来拦下,而后一饮而尽。

在场的人都有一瞬的怔愣,包括朱正廷。

“你干什么!”朱正廷压低声音,不悦的瞪着黄明昊,周边过分嘈杂的音乐此时倒是完美的伪装了他怒意里隐藏的担心。

黄明昊没理他,径自走上前,对着坐在朱正廷正对面的人叫了声伯父。旁边立刻有眼尖的人认出他是黄家那个神神秘秘又名声在外的小少爷,无意义的寒暄转瞬就淹没了方才无措的尴尬。

朱正廷的心微微放下些,他偏过头,正好能看到他棱角分明的下颔。

他已经比自己都高了。

朱正廷不知怎么心里突然就涌上一股莫名的酸涩,连带着眼眶都发胀。

“你要等我长大哦……”

你长大了,却也回不去了。

愣神的功夫,黄明昊已经喝了不少,因为他的突然出现,朱正廷稍稍喘了口气。

酒精在胃里的反应总要延迟些到来,朱正廷这会儿才觉得胃里烧得一抽一抽的疼。下意识的去一旁的包里找胃药,却发现包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个袋子,里面是一盒五只的蒸饺和一瓶芦荟味的味全。

不用想也知道是谁放进去的。

怪不得刚才他进来的比别人迟了会儿。

朱正廷这辈子也没吃过几次这种速食品,此刻却在包房外的角落,一口一个狼吞虎咽。

玉米鲜肉的蒸饺,好像也没想象中那么难吃。

胃里有了食物的确舒服了不少,朱正廷进去的时候黄明昊刚刚放下酒杯,他走过去,桌上的洋酒又少了大半,朱正廷皱起眉。

“你喝了多少?”他压低声音在他耳边说。

“没你喝的多。”

黄明昊转头对他笑了一下,说话间有带着酒精味热热的气息呼出。他的两颊比刚才红了不少,眸子亮亮的,像沾了一层水汽。

朱正廷的心脏偷偷漏跳了半拍,他慌忙的别开视线要去够黄明昊手中的杯子,却被对方按住手。

“别闹!”

朱正廷的脑子“轰”的一声,有那么短暂的几秒世界像是被消了音。

他说话的时候离得太近了。

朱正廷能感觉到身旁人的嘴唇擦过自己耳廓,就只那一丁点细微的接触也能让他浑身起鸡皮疙瘩。

喉结上下,朱正廷咽了下口水,不动声色的朝旁边移了移。

黄明昊的眼睛半眯着,低头拿酒杯的动作顺便掩下了眼底的笑意。

原本是想找个助理送自己回去的,可黄明昊喝的比他还多,出来的时候半个人压在他身上,需要他一步一撑着才能走到门口。

朱正廷也喝了酒,没法开车,送走了几个合作商就和黄明昊站在路边等代驾。

空气凉凉的,偶尔有风吹过,适时的过滤了一晚上吸进肺里的乌烟瘴气。

黄明昊醉的眼睛都睁不开了,整个人挂在朱正廷身上,下巴嗑在他颈窝里,呼出的气息均匀的洒在他颈侧最痒的地方,搞得朱正廷心神不宁的。

朱正廷想把他推开一点,刚动了一下,就被他两只手钳住腰,死死抱住。

“唔……”

他哼唧了一声,好像很不舒服,眉头也皱得紧紧的。

“不想喝……”

怀里的人口齿不清的说了三个字,朱正廷就动弹不得了。

不想喝还喝了那么多。

说到底是为了他。

朱正廷抿了下嘴,任由他抱着没再动,黄明昊的眉头也逐渐舒展开来。

夜已经深了,街上的人也寥寥可数,两个男人站在路灯下,在身后疾驰而过的车辆前像是静止了一样。

“朱正廷……”

黄明昊的手缓缓的耷拉下来,身体也逐渐往下坠,半梦半醒间最后哼唧了一声,就彻底没了动静。

朱正廷知道,他睡着了。

虽然他连字都咬不清楚,可他还是听清了。

“我好想你……”

现在明明是夏天啊,可是他怎么那么冷啊。

朱正廷缓缓抬起手,圈住身上的人,让他更贴近了自己一些。

就让他抱一会儿吧。

一会儿就好。


评论(4)

热度(459)